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
西嶼海景(4人房) +


房型定價:NT$5800
假日價格:NT$4800 (五.六.日.國訂假日)
平日價格:NT$4200 (週一至週四)
加床價格:每人NT$ 500 (可加2人)

立即 / LINE諮詢訂房

Mapsite
google map
導航.地圖.位置

這是我們的 Googlemap 地圖位置,您可透過本地圖詳細了解本民宿精確的位置,當然透過手機點閱便會啟動您 Googlemap App,您更可善加利用其導航功能,讓您更快的找到我們。

More

房內設備 / 相關服務說明


白沙海灣民宿「西嶼海景(4人房)」房內設備介紹:

1、房內設備:液晶有線電視、分離式冷氣、吹風機、熱水壺、礦泉水、免費無線上網(自備電腦)。

2、為維護住宿品質,我們不提供併床服務,本房型可加床2人,每人酌收500元。

我們的機場接送、早餐之相關服務說明:

1、進房時間為15:00後,退房時間為早上11:00前。本民宿提供多項澎湖在地風味早餐及西式早餐做選擇,請於進房當天18:00前點餐。

2、入住時須登記旅客資料,故務必攜帶身分證件或護照,以便辦理入住相關手續。

3、配合本縣低碳島政策,本民宿不主動提供盥洗用具及更換毛巾及浴巾。如有需要更換毛巾浴巾及床單,請告知民宿管家。

4、為求隱私退房前民宿不會主動為您清理房間(若有需要請告知);續住將不主動更換床被單、枕套、毛巾及浴巾,如有需要請告知。

5、民宿提供機場或碼頭來回接送。

6、本民宿提供協助安排汽、機車及旅遊行程規劃諮詢服務。

Welcome
contact us
聯絡我們

如您有相關澎湖旅遊、行程、住宿、租車等問題,竭誠的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給您最完整的澎湖旅遊諮詢,白沙海灣民宿邀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謝謝!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