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
訂房須知


歡迎光臨.澎湖民宿.白沙海灣民宿(White-Bay),為維護您的權益,訂房前請務必詳細閱讀下列內容,謝謝。


一、訂房時間早上 09:00 至晚上 22:00。

二、訂房方式:Mobile / 0956-120159.Mobile / 0929-021728.LINE ID / @whitebay

三、平、假日定義:平日為周一至周四,假日為週五至週日。
旺季:每年3月16日~10月31日。
淡季:每年11月01日~3月15日(農曆春節除外)。
房價以來電洽詢民宿為準!或洽詢FB粉絲團:白沙海灣民宿 - White-Bay 粉絲專頁。

四、民宿提供機場(碼頭),接送機(船)服務,有需要之房客請於訂房時告知航班(船班)班次及到、離時間,以便安排。

五、為維護住宿品質,房間不得超員入住,但七歲以下兒童不在此限,唯仍應於入住前告知。

六、為維護住宿品質,房間不得超員入住,也不提供併床,如需加床於入住前告知。加床每人費用為500元。

七、包棟入住本民宿,可享使用「卡拉OK、麻將、烤肉設備」等相關設施。

八、我們為了讓您消費更便利安全,現場同時增設了VISA、MasterCard、國民旅遊卡等刷卡服務,讓您的澎湖行更輕鬆自在。

九、經確認訂房日期後,請於三日內(含訂房日當天),以匯款轉帳方式支付房價30%作為訂金,逾期將自動取消訂房,不另通知。

十、銀行匯款帳戶如下:
銀行代碼:008
銀行名稱:華南銀行籬仔內分行
銀行帳號:751-20-060807-2
帳戶名稱:吳文俊
a0956120159@gmail.com

Welcome
contact us
聯絡我們

如您有相關澎湖旅遊、行程、住宿、租車等問題,竭誠的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給您最完整的澎湖旅遊諮詢,白沙海灣民宿邀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謝謝!

More